Apple Vision Pro 很快在華上市? Tim Cook 確認這消息

| 蘇家華 | 27-03-2024 11:57 | |
Apple Vision Pro 很快在華上市? Tim Cook 確認這消息

Apple CEO Tim Cook 事隔 3 年多後再次訪華,除了到訪北京三里屯及 Apple Store、親於上海靜安第 8 間Apple Store 開幕典禮迎賓,以及於中國發展高層論壇 2023 年年會上講話,行程甚為豐富外,他隨後都宣布了一個關於 Vision Pro 的重磅消息!到底這個重磅消息是甚麼呢?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Apple CEO 在中國發展高層論壇 2023 年年會舉行期間,回答傳媒提問時透露 Vision Pro 的重磅消息,就是 Vision Pro 在今年稍後時間會在中國推出,並表明將繼續加大在中國的研發投入。

其實上月 Tim Cook 已放風聲提及 Vision Pro 很快在華上市,加上近日 Vision Pro 程式碼表明產品有包括簡體中文在內的語言選項增加,因此推算 Apple 在中國(甚至是香港)發布 Vision Pro 只是時間問題。但當然,Vision Pro 在中國的售價為何,現時就未有太多資料可以推敲得到。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Reut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